最近很愛放首圖騙大家進來,
看到標題和首圖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主題了吧!

沒錯!!

就是 
薇姿極透瞬白淡斑精華 30ML $1860

上一篇敗家文(請點此)E妹就說過她很早就走醫美路線
所以很早之前就和E妹聊過這款了( E妹:超讚的! 我用掉N條了!! )
這支精華已經出很久了,而且獲獎無數,雜誌也常報導
今年夏天又狂打廣告
我在想可能是有多添加了什麼成份吧
只是當時一直覺得自己夠白了不需要在美白
所以只知道它很好用可以淡痘疤,美白。

看過早之前的文章就知道,
E妹和March很愛索取試用包
今年夏天也有拿到,
試用包大軍裡沒有是因為已經送給弟弟了,
過了一陣子弟弟也說好用,問我還有沒有。
我跟他說已經沒有了,叫他用買的吧。
結果,弟弟委託我幫他買。
也不知道那時是怎麼了,
居然沒想到買正品,還去Y拍買試用包。

附上Y拍的證明



買了之後,也沒多想什麼。
就在前陣子很無聊拿鏡子照毛孔時,驚嚇到。

蝦咪!!我.....我...居然有斑..
後來因為生理期也長痘痘,變痘疤
有圖有真相.....



毛孔很大,很噁心,請做好心理準備(無誤)





真的做好準備了嗎??






紅色框起來的剛形成的淡咖啡色曬斑,黑色框起來的是痘疤。

E妹還一直恥笑我是,老人斑,
雖然我也都笑她的乾肌是老人肌
就在這樣的心理創傷下,決定去敗家了。


敗家證明如下:



看到那支鳥就知道是在小康敗的了。
發票上的名稱居然是 薇姿NO.1薇次醫美 可見真的很利害。

其實我有點傷腦筋,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放在化妝台上比較好,
目前還是都放在盒子裡,
倒是它的瓶口蠻小的,
也不難擠,

打開長這樣



可以看的出來有點小凹,那表示我開始在使用了。

它有一股淡淡的味道,
不過不是香味,
不過我也不會形容,

擠出來是乳狀的



推開後不油也不泛白



擦完後我會在擦上水凝霜,
雖然它是寫說早晚可使用,
但美白的產品我還是比較習慣在晚上使用。

目前效果還不知道,
等過一陣子有效果了我會在發文和大家分享的。

看在我這麼愛買的份上,給個吧,
這樣我才有理由再買下去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CHY 薇姿 淡斑精華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chElvira 的頭像
    MarchElvira

    March 玩具天地

    March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