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BAMED(施巴)
1.潤膚乳液
2.潔膚露


SHISEIDO(資生堂)
1.驅黑淨白露 2
2.淨白肌密 活凝霜
3.新肌密 淨白CE化粧水(II)&新肌密 淨白CE乳液(II)


VICHY(薇姿)
1.柔磁潔膚乳
2.極透瞬白防護日霜
3.極透瞬白能量晚霜
4.完美曲線纖體精華




這裡比較想聊的是資生堂大軍
全數和我不合超級無敵大過敏
也不知道是什麼爛皮膚
唯一好處就是可以自我安慰的說這樣才不會因為好用又手滑
倒是E妹對驅黑淨白露不但不會過敏還對它讚不絕口
不過其它二樣還是過敏


同場加映
加價購小ML數新品
有的現在雖然不是新品了
但是我們買的時候都還是新品

1.海倫仙度絲 絲源賦活組合 頭皮頭按摩霜 90ML
2.蕊娜制汗爽身噴霧-清新舒棉 30G
3.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DNA保濕彈力精華 6ML
4.KOZI 活妍肌因精華液 5G
5.KOZI 深海逆時修護精華液 2ML
6.ST.CLARE(聖克萊爾)Y18超V緊緻臉頸精華 7ML
7.SEXYLOOK 無油零負擔乾濕兩用卸妝露



這裡比較有得聊
因為都時用的差不多的產品了
海倫仙度絲的頭皮按摩霜真的超好用
照片中有一個已用完的空罐了
而下方那瓶是未開封
當然浴室內還有一瓶已開封用中的
之前和E妹有寫文要分享,可是一直忘記拍照,所以至今文章還躺在草稿匣裡

2號的爽身噴霧則是因為攜帶方便買的
沒有太大的感想
純粹喜歡它香香的而已

接著是3號霓淨思的精華液
之前玻尿酸保溼系列好像絕版了
所以這瓶是新版的也是這七瓶裡最新入手的
過陣子發分享文和大家分享吧

再來是4號和5號同牌子的
其實是5號先買的
而4號則是和6號一起買的
這兩瓶也會找時間發比較文
(忽然覺得自己一直在開支票)

6號的話我沒太大的感覺
所也不知道要分享什麼

終於到最後7號了
整個就是大雷
當初是因為它盒子很可愛
和瓶子一樣是桃紅色的有小花
而且標榜無油零負擔,盒子上的說明還寫不刺激
所以就買回來了
結果.....我卸眼妝整個薰眼到不行
一度以為眼睛要瞎了
現在會使用到它的時機
就是只有擦防曬出門回來的時候.....

雖然它我的雷
不過我覺得說不定它是某些人的菜也說不定

不管是免費的試用包
或是加價購買小ML數
最終目的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