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完全沒想到自己會這麼快又抽中試用

看到mail的時候人正在澎湖
還忍不住的尖叫....嚇到長輩們

因為是正品啊!!!!
雖然說過很多次了
不過還是要再說一次
我真的是太愛Ur了

回來後迫不急待的找了一下
果然室友幫我領回來了
雖然很興奮很開心
但是莫名的拖拖拉拉了三天都沒用
(是捨不得還是太開心呢???)

因為這個產品March和E妹想入手想很久了
可是常常自欺欺人說自己還不夠老
抗老產品是...以後的事
(另一方面也是手邊產品太多..用不完)

這次抽中的是在抗老界有著極高地位的




L'OREAL 巴黎萊雅‧活力緊緻 極效修護精華 30ML 定價990

其實外包裝看起來會比較大瓶啦
不知道是為了保護內容物還是???另有隱情??



左邊是外包裝 右邊才有裝內容物
接著來看看盧山真面目吧.......



其實也不用失望太多,畢竟它的容量是30ML
如果30ML是像外盒那樣...那我只能說它的計量方式可能錯了這樣
(雖然拿到那麼大瓶的話會開心很久)
不過這樣也提醒了大家一件事
買東西時 除了挑選外觀、產品效果 、價格、製造日期、保存期限、容量也是很重要的!!!

廢話不多說了
繼續看下去吧

它是採用滴管方式的
(廢話!!外包裝上不就有圖了嗎??)




<那行網址的位置也太剛好了吧>

滴一滴出來在手上
首先會聞到超香超香的味道
是很屬於清香的花香味



當下March決定用脖子來試
如果擦在全臉
我可能會很容易香死自己
(雖然March以前是香味控,可是某次鼻子過敏後;對香味太重的東西就有點怕怕的)
之後的試用March都是先擦脖子然後後會把剩下的帶到臉上
一天使用一次
都是在睡前使用

質感蠻水潤的
很像極潤...自白肌那種FU

還蠻容易推開的
推開後香味很快就淡到了
所以沒有用到臉上不會香死的疑慮了





吸收速度算蠻快的
但是如果按摩的話好像反而會有黏膩感
(還是這是我的錯覺???)
吸收後會有一層薄薄的保護膜



<照片好像拍的不明顯,Sorry 我盡力了....那個白點是疤 >

用了幾天之後
最明顯的是皮膚會有明亮感
感覺起來整個人比較有元氣、有精神
保濕度也不錯
肌膚感覺也比較飽實有ㄉㄨㄞㄉㄨㄞ的錯覺
至於細紋改善可能最快也要一個月才能有感覺吧
短短幾天試用是感覺不到的

如果遇到特惠的價格很漂亮的話
March應該會去購入
經由這次試用March發現
March手邊雖然產品很多
但是沒有抗老的
也沒有脖子用的
通常都是用臉部的順手帶過去而已
(又在為自己的敗家行為找藉口了
這次沒有臉部的照片

沒錯!!!March又忘記拍了..,哈哈哈!!!
(連我自己都很想踹飛我自己)

先分享到這裡囉!!!

這次的文章也同步發表在UrCosme的心得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